全职高手韩文清×叶修
奇幻/魔幻主题同人合志
预售时间:2/14 20:00至3/14
TB代理:摸鱼摸出三条腿
 

关于合志通贩是否限购的说明

 

由于合志预售时并未限制购入数量,此次通贩也将沿用这种思路,望大家谅解。(若有倒卖之心,一本足矣,与数量无关)

 

韩叶合志的制作时间比预想还要长很多,最终下印数量也在面临全职动画化后斟酌修改。除去本次通贩的100套,之后还会有多余的预留替换本与整理出的折价瑕疵本零散掉落,相信对此密切关注的同好们一定能够买到。

在此也重新强调:韩叶合志的盈利将全部以打赏形式赠予蝴蝶蓝,所有倒卖盈利不归合志制作组也不归原作者本人,是否想给倒卖者送钱全凭大家意愿。合志所有文章/漫画内容归属其作者本人,完售后作者可自行选择是否公开内容。

望大家都能通过正常、合理的途径获取本子。至于错过了预售也错过了通贩的同好,无能为力。


感谢各位对合志长久以来的关注和支持,我们欢迎所有爱韩叶的姑娘们都能顺利get心仪的本子,快快乐乐啃粮食。

还有一句话写评论里

评论(57)
热度(23)